落实郴州市委督战会议精神|刘朝晖在主持召开园区工作调度会时强调: 坚定“一主一特多强” 全力打造千亿园区
2022-09-01 16:28:2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王勇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55543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】9月1日上午,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园区工作调度会,强调要坚定“一主一特多强”的工业发展路径,检视问题找差距,以目标凝聚人心、鼓舞士气,全力打造“五好”园区、千亿园区。

▲县委书记 刘朝晖

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永兴工作督战会议精神;听取了市委永兴工作督战指出园区有关问题汇报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刘朝晖指出,市委开展现场督战,是检查更是考察,是把脉更是把关,是督战更是决战,为我县查找出了发展短板,找准了发展定位,明确了发展方向。园区要检视问题,找出差距,做全面落实贯彻市委督战会议精神的排头兵,当奋勇直追、知耻后勇、立行立改的典型。

刘朝晖强调,要紧紧围绕打造“五好”园区、千亿园区的发展目标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,加速项目推进,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;要坚持问题导向,提升园区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,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、作风过硬的专业化队伍,不断补短板、强弱项、破难题,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。要强化安全和绿色发展,守好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,统筹安全与发展,以督战知耻后勇,以目标凝聚人心、鼓舞士气,以实干出成效,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永兴样板。

县领导雷志平、尹涛参加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